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垃圾桶发现一女婴嘴塞卫生纸已死亡 女婴为何会被丢弃(2)

    江宁开发区派出所民警和江宁公安分局法医很快赶到。死婴是个女孩,胎盘还在,还有剪断的脐带,应该是刚生下来的。婴儿身上没有损伤,只是嘴里被塞了卫生纸,身边没有留任何东西。民警猜测,可能是怕孩子的哭声引人注意,才给她塞了纸。根据鉴定,孩子死亡时间在十几天前。

    警方初步推测,女婴母亲在网吧厕所产下婴儿后,把她扔到垃圾桶里,然后放在外面窗台上。网吧平时人来人往的,如果婴儿真是在厕所生下的,不会有人注意到吗?石老板说,网吧有两个厕所,男女通用,一个被占了,还有另一个可用,一般人不会注意到厕所被占了多久。

    厕所窗户离地面有一米六七,窗户上有一层蓝色的隔热窗纸,外面有一个宽十几厘米的窗台。石老板说,平时窗户都关着,而且垃圾桶放得较隐蔽,客人匆匆上个厕所,不会注意到窗外有垃圾桶。来上网的,以男性居多,“如果有孕妇来,我们会劝她走的。”石老板在店里没见过孕妇,孩子是谁放在那里的?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