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女冒演员模特卖淫为满足顾客虚荣心 高三千到两万

    美女冒充演员模特卖淫?美女冒充演员模特卖淫怎么回事?美女竟然冒充演员模特卖淫,近日北京警方破获了这启特大卖淫案件,美女冒充演员模特卖淫,五星级酒店卖淫要价三千到两万不等!美女冒充演员模特卖淫,被抓后痛哭流涕,后悔不已!

    卖淫女被抓获后痛哭流涕,后悔不已
    卖淫女被抓获后痛哭流涕,后悔不已

    近日,北京警方破获了一个天价卖淫团伙,这个团伙成员冒充女演员女模特在某五星级酒店卖淫,她们只针对那些有钱的老板,收取三千到两万不等的高额嫖资。随后警方从一个常去嫖娼的熟客下手,破获了这启特大卖淫案件。有的卖淫女被抓获后痛哭流涕,后悔不已,称自己是为了家里才这样做。据知情人透露,这群卖淫女之所以冒充演员模特,完全是为了满族嫖客的虚荣心和猎艳心理,而这些嫖客也都是非富即贵,所以嫖资也自然就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