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年薪30万相亲美女依旧不满意嫌弃收入太低 对方还是个大

    如今很多年轻男女的择偶标准都很高,必须有钱有房有车,其中一条不满足都不行。有一男子年薪30万相亲美女依旧不满意,嫌疑收入太低,而且美女还是一个大妈级别的人,一起去看看吧。

    男子年薪30万被嫌弃
    男子年薪30万被嫌弃

    来自洮南市的沈海洋(化名)今年45岁,前妻因为嫌他没钱丢下3个孩子离开了,之后沈海洋通过自己的努力打拼,在当地开了一家酒行,还跟战友在外地包点小工程,一年下来赚个30万不成问题。有了钱后,沈海洋决定给3个孩子找个继母。

    沈海洋的择偶标准就是对方一定要善良孝顺,在红娘的安排下,沈海洋认识了44岁的郝红(化名),郝红择偶标准太高,一直没能找到合适的伴侣,目前和朋友合伙开一家美容院。郝红的择偶标准就是年收入在30万以上,而年薪30的沈海洋却被嫌弃,甚至说你可能养不起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