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聂鑫车祸随时有生命危险 侥幸生还也有可能高位截瘫

    股城网讯:1月6日晚,聂鑫车祸,导致严重受伤。据悉,当时聂鑫在车上熟睡,突遇前方逆行车辆的撞击,在巨大的撞击力下,聂鑫造成第二、三节颈椎严重错位。医生表示,聂鑫车祸严重随时有生命危险,侥幸生还也有可能高位截瘫变成植物人。不过,目前聂鑫已恢复知觉。

    股城网综合报道:1月6日晚上,正在福建龙岩拍摄《永不褪色的家园》的聂鑫遭遇严重车祸。据悉,当时聂鑫刚结束了在农村的戏份拍摄,然后乘车转场,因为太累上车后即熟睡。岂料突遇前方逆行车辆的撞击,在巨大的撞击力下,聂鑫造成第二、三节颈椎严重错位。

    当晚聂鑫被送到附近的龙岩医院时,心跳已经停止,瞳孔也有放大的迹象。经医生紧急抢救,聂鑫慢慢恢复了一些生命迹象,但是仍然不能自主呼吸需要呼吸机的帮助,偶尔会在身边人的呼唤下睁开双眼,但医生认为这不是真正的清醒,只是一种知觉的反应。医生认为,聂鑫一周之内随时都有生命危险,即使侥幸生还也很有可能高位截瘫变成植物人。

    聂鑫经纪人文敬表示,目前聂鑫在县城医院接受治疗,医疗条件很不好,聂鑫的情况很不乐观,打算转院治疗。目前,专家正在组织会诊,准备开会讨论。

    今天上午,经过医护人员的连夜奋战,聂鑫颈部以上己经开始恢复知觉,镇静剂药效过后,呼唤她的名字她会稍微吐下舌头,医生分析生命应该是保住了,今天会进行下一步的救援方案。

    聂鑫车祸
    聂鑫车祸

    聂鑫,影视界的一颗新星,是宁浩电影工作室签过的唯一一名女艺人。代表作《浪漫向左婚姻向右》《延安爱情》《蓝狐》,“爆发力强”“塑造力强”的演技受宁浩、曹保平等国内知名导演极力推崇,主演《延安爱情》《蓝狐》等热播剧,人气急升。因电影《鹰笛天缘》中女一号的出色表演,在2009年第四届摩纳哥电影节一举拿下最佳评委会大奖,被业界人士一路看好。

    2004年,出演孔令晨导演,国内首部古惑女题材的青春偶像剧《蓝狐》。聂鑫诠释的女主角刘丹,外貌出众,俏丽洒脱,是“蓝狐”美少女组合成员之一。剧中代沟、追星、恋父情结、早恋、叛逆等现代年轻人身上最突出的个征,引起大批同龄人认同,在卫视暑期档播出以来,收视一路火爆,聂鑫及“蓝狐组合”也受到大批少男少女追捧。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