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婚宴4同事合封200元红包新娘嫌少网友狂吐槽

    婚宴4同事合封200元红包?婚宴4同事合封200元红包,多了还是少了?婚宴4同事合封200元红包,其实觉得封礼意思意思就好了,为什么非要有个行情呢?婚宴4同事合封200元红包,将近年关,许多新人都挑这个节骨眼结婚,婚宴4同事合封200元红包,引起不少网友吐槽,包红包最纠结了!既要顾及人情面子,又要顾好自己的腰包,真心“伤不起”!

    同事婚宴红包
    同事婚宴红包

    7日上午,长沙网网友@依依杨柳风发帖说,“忒无语了,结婚时4个同事合包了200元红包。我闺蜜在酒店结婚,不算酒水每桌菜要1600多块钱,回礼用的是40块钱的芙蓉王”闺蜜结婚,四个平时关系不错的同事来赴宴合包了200元红包,同事们送的红包才刚够烟钱。把新娘脸都气绿了。

    @依依杨柳风此帖引来众多网友议论纷纷:

    萧潇剑气:我们这边还好。同事结婚,一般就100元。然后受礼方一般还按40%回礼。

    一路奔跑2:四个同事给的也太少了,起码要够自己的饭钱,确实不够意思。

    洗象池:哟何,结个婚还上新闻,别人高兴送你50大洋。不领情就算了,还发个破牢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