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女主播刘明轩与李彩桦旧爱王傲山结婚 场面十分温馨

    李彩华旧爱保险界才俊王傲山与拍拖一年的有线娱乐台主播刘明轩修成正果结婚,婚宴上刘明轩还透露了王傲山的浪漫求婚过程,场面十分感动温馨。

    现年30岁的李彩华年前与年届34岁的王傲山分手,李彩华之后火速搭上金融才俊潘启翀,惜未开花结果,早前宣布分手。王傲山就与有线娱乐台主播刘明轩拍拖,刘明轩曾于09年被富商何乃斌入禀法庭,要求交出两人共同买入、价值二千万元的浅水湾道物业,但刘明轩最终都能与王傲山步入教堂,昨午先在跑马地圣玛加利大堂举行婚礼,晚上则在九龙的RitzCarlton酒店筵开50席宴请亲友,花费七位数字。

    感情未有着落的李彩华没送上祝福,只在微博发文表示收到靓衫感高兴,但前日就发了博文,无厘头暗示享受现时的单身生活,葡萄酸味甚浓。昨傍晚6时半,刘明轩换上紫色晚装与王傲山十指紧扣在酒店切蛋糕及祝酒,又应传媒要求亲嘴,问到新婚心情,刘明轩说:“很开心,昨晚人睡了一个多小时。”王傲山则说紧张到口震,又感动得眼湿。

    刘明轩透露老公求婚过程浪漫,二人在摩洛哥旅行租船出海时,王傲山在酒杯中放了戒指求婚。至于生育计划,刘明轩表示未有,会顺其自然,王傲山则笑言已准备好,并流露心急的表情。至于昨晚到贺的圈中人不多,有担任兄弟的BigFour、黄柏高、雷颂德及几位有线主播,问王傲山可有请旧爱李彩华?他轻声说:“没!”而安仔旧爱、前助手细佬亦有到贺。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