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古城钟楼过度奇葩迅速走红 无独有偶微博还有大笨钟

    古城钟楼网络走红,不上网友在网上呼喊称自己发现了一个极其无聊极其有毅力的微博古城钟楼,古城钟楼一天多了十四万粉丝,其实I早在古城钟楼前大笨钟就在微博上一到时间就Bong、Bong报时,古城钟楼因过度奇葩而迅速走红。

    古城钟楼
    古城钟楼

    从2011年10月26日起,古城钟楼每隔一个时辰,古城钟楼就在微博上:铛~铛~铛~铛~铛~铛~铛~铛~铛~铛~铛~铛~铛~铛~铛~铛~铛~铛~铛~~古城钟楼因其过于奇葩,引起众多名人转发,一天之间增加粉丝17万。

    古城钟楼已有28万粉丝,网友评论回复上万条,并一度排在新浪综合搜索榜第一位。据了解,@古城钟楼微博是由网名为@葡萄侠和网名为@党建的网友在后台进行维护。随后记者联系到了这位传说中的钟楼君。

    人民网:你是古城钟楼微博的创始人吗?

    钟楼君:古城钟楼是@葡萄侠的点子,我是主要的维护者,我和@葡萄侠共同开发和维护。但@葡萄侠现在不在西安。

    人民网:你是陕西人吗?现在主要做什么工作?

    钟楼君:我们是软件工程师,在西安生活了10年多了。2000年的时候我在西安上学。西安算是第二故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