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演员聂鑫遭遇车祸 目前仍无法自主呼吸情况不容乐观

    女演员聂鑫遭遇车祸,引起大家关注,聂鑫情况不容乐观,百位明星在微博上为聂鑫祈福,据悉,聂鑫当时正在拍摄一部农村戏,收工较晚,聂鑫在车上睡着了,导致车祸时聂鑫伤的比较严重,而同行驾驶的另外两名人员均只是受了皮外伤,聂鑫到现在仍然无法自主呼吸。

    女演员聂鑫遭遇车祸
    女演员聂鑫遭遇车祸

    1月7日凌晨,演员杨雪(微博)(微信号:YangXueyouyou)等人爆料演员聂鑫在福建遭遇车祸,昏迷不醒恐有生命危险。聂鑫经纪人分外悲痛,透露正在当地拍戏的聂鑫于昨晚7点遭遇车祸,因第二、三节颈椎严重错位仍处于昏迷状态,并无法自主呼吸。如果能侥幸生存下来,也有高位截瘫变成植物人的危险。

    据了解,事故发生后,龙岩市相关领导和长汀县的书记、县长都赶到了医院,并对抢救工作作出指示。龙岩市级医院的专家也在第一时间赶到了长汀参与诊治。梁医生告诉记者,医院还与国内骨科界的顶尖专家北京306医院的邹德威院长取得了联系,“邹院长肯定了我们的急救方案,还与我们进行了电话会诊。”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