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妹父亲翟振锋被查 双户口已被注销

    房妹被曝一家4口有29套房,其兄15岁开公司,房妹父亲被查,背后的水究竟有多深?房妹父亲已被检察院立案查办!房妹父亲被查怎么回事?房妹父亲被查,爆料人称其在京泸有房产。房妹父亲被查,一家违法注销户口说明什么?房妹父亲被查,引起各路网友热议,呼吁反腐动真格!

    房妹父亲被查
    房妹父亲被查

    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房管局原局长翟振锋的女儿有两个户口、名下11套房产事件再有新进展。爆料人称,查出翟振锋的儿子、“房妹”的哥哥翟政宏有两个户口,名下14套房产;翟振锋妻子拥有4套房。至此“房妹”一家已爆出拥房29套。惹网友爆粗:“官员财产申报和公开喊了这么多年不搞,养肥了这帮蠹虫。我靠你妹的!”

    2011年3月23日,“房妹”父亲翟振锋通过关系人王峰,找到秣陵派出所内勤民警张新生,违规办理户口入户手续。目前,涉案民警张新生已被关禁闭,王峰已被刑事拘留,翟振锋一家四口的违法户口,也已经依法注销。据未经官方证实的消息称,翟振锋在被郑州市检察院反贪局带走后,又以“身体有病”为由,办了取保候审。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