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妹全家双户口:房叔房婶又出房妹

    房妹全家双户口?房妹全家双户口是怎么回事?房妹全家双户口,引起众多网友关注。房妹全家双户口,州市二七区房管局前局长翟振锋女儿名下有11套房。房妹全家双户口,房叔、房婶又出房妹。房妹全家双户口,31号,爆料人透露,不仅“房妹”及其父有两个户口,“房妹”母亲也有两个户口。房妹全家双户口,记者从相关部门查询确认属实。

    房妹全家双户口
    房妹全家双户口

    据悉,“房妹”母亲的双户口一个在郑州市二七区,一个在河南省项城市,“房妹”父亲的双户口分别在郑州市嵩山路派出所和项城市南关派出所,“房妹”的双户口则分别在上海市公安局松江分局大学城派出所和河南省项城市公安局南关派出所。

    我们在感叹“狡兔三窟”和“房爸”的神通广大的同时,又不禁要问:“房妹”全家的双户口是怎么来的?郑州市二七区、嵩山路派出所、河南省项城市、项城南关派出所、上海松江分局等多地在“严格”甚至是“苛刻”的户口登记中是如何给“房妹”全家行的便利?

    网友热议:

    上海老顽童吴德余:郑州市"房妹"继续升温,全家三口都有两个户口。众所周知,在当前社会里几百几千项豋记管理中"户籍"是"严防死守"的厉害的,说不清的复杂审核、道不完的提交材料。而局座办户口象招三陪女,要几个有几个。看来除了局座手眼神通,哪个管理部门也烂到根了,没曝光的"买卖"不知还有多多少少!

    董藩:郑州“房妹”及其父母竟然都有两个户口!《官场现形记》作者李宝嘉也想像不出这样的情节!很多人疑惑:他办那么多户口干嘛?这很好理解:因为方便多买和转卖经适房。据报道,他们家共倒卖了308套经适房。由此推论,俺甚至怀疑:他们家每人可能还不止两个户口——十个八个,都有可能!

    帮主阿君:中国不是没有法,而最严重的问题就是执法不严,像这样的案子,不秉公执法,不严惩,如何立威,还谁相信中国法律的存在,中纪委脸面何存?不过中纪委早就不要脸了,因为这么多案子有多少事他们查出来的,靠中纪委,中国估计要亡国几次了。

    菜花阿三:一直以为浪费,挥霍,荒淫,堕落是腐败的模式,如今买房置地的土财主行为也被列入了腐败的行列,那究竟谁让房子变得那么"值钱"啊?甚至不择手段强拆强建!谁是始作俑者呢?

    爱琴码头2012:权力滋生腐败,绝对的权力导致绝对的腐败,中国其他东西都有假的,贪官绝对是真的,无官不贪,有权必贪,哪怕是芝麻绿豆的权(停车场收费的),这不是个人造成的,我们中国现在的首要任务,就是制造笼子(民主政治制度)把权力关进去

    千千8888:#“房妹”一家被曝拥29套房其兄15岁开公司#一人得道,鸡犬升天。官员腐败到何种地步,用这样的官员,中国无人了。无语!

    lsn也:当普通百姓为了一套房子而耗尽两代人财富时,我们的政府官员缺可以利用手中的权利肆无忌惮、轻而易举的贪污腐败着!这样的体制和政府,让人民拿什么来拥护它!

    李志广JOE:又来个“房妹“事件,据说当官老爸给女儿办了11套给儿子14套给老婆4套,还改了身份证,我不太懂,这是否需要几个部门“配合“的?怪不得中国房地产这么多泡沫,中午吃饭同事说会不会房子有一部分都流入官员手中了?价格才如此之高?普通老百姓的住房又该如何解决?不过我相信本届政府会给大家一个交代的!

    相关部门收了多少“好处费”?

    公安机关签发户口以办事谨慎审核严格而著称,办理人需要出具很多相关材料及证明,然后公安机关会对材料一一核实,以现在公安机关全国信息联网的严密度,材料有一点漏洞或不实都不可能进入下一步。但现实是“房妹”确实拥有两个“合法”户口,这到底是公安签发机关的工作“失误”还是另有隐情?

    要知道上户口需要所在地派出所、县市民政局出具证明材料,接收地派出所更有严格核实的责任,办理人需要出具很多相关材料及证明,然后公安机关会对材料一一核实,以现在公安机关全国信息联网的严密度,材料有一点漏洞或不实都不可能进入下一步,但现实是“房妹”全家确实拥有两个“合法”户口而且各不相同,这到底是公安签发机关的工作“失误”,还是另有隐情?这样一个“打脸”事实的存在,让人情何以堪?如果说个别户籍管理部门犯了这样的“错误”还可以理解,那么,如此多的管理部门“伙同”违法作弊、顶风作案的“集体疏忽”就值得有关部门反思甚至是采取措施,严格要求有关人员了。

    由此案可以看出,中国的腐败官员并不是孤立的,而是有关系网,腐败链。这又给治贪反贪提出了深层次的更高的要求,要一追到底,抓住不放,揪出这条线上所有的贪官,依法依规,严肃处理,以儆效尤。2012年的最后一天,中共中央召开会议,研究部署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指出反腐要“出实招、动真格、见实效”,不断铲除腐败现象的滋生蔓延土壤。

    由一系列的“房叔”、“房妹”事件被曝光来看,官员房产公开早已经迫在眉睫。如何让干部财产申报、档案登记制度不再是“花架子”、“走过场”,如何完善反腐反贪法规,加大量刑的严度和打击的力度,让更多的“房叔”“房妹”暴漏在阳光之下,都是我们必须认真思考和严肃对待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