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妹之父被逮 最多时拥有31套房产违反计划生育

    房妹之父被逮,最多时拥有31套房产违反计划生育二胎政策:昨日凌晨,郑州市官方披露了“房妹”案的最新调查进展,这是该市第一次全面回应相关举报和报道。据官方称,1月13日,“房妹”之父、郑州市二七区房管局原局长翟振锋被检察机关决定批捕;目前调查显示,翟振锋一家最多时曾拥有31套房产,均非经适房,而且存在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生二胎的违纪行为。但该案主要爆料人表示,他对官方初步的调查结果非常失望,“完全是在避重就轻,替翟振锋开脱”。

    房妹之父被逮
    房妹之父被逮

    关于翟振锋家人拥有多处房产、“房妹”名下11套经适房的问题,通报称,专案组经多方查证,翟振锋一家曾拥有31处房产(含2处在老家新密市的自建房,无房产证),其中已出售7套,现有24套,“无一套是经适房”。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