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2岁印度男子花1.4万英镑制作纯金衬衫

    【纯金衬衫】你有见过纯金衬衫吗?一个男人花巨额物资制作一件纯金衬衫只是为了让更多女士们注意到他,你说值得吗?据报道,今年32岁的印度男子达塔日前花费1.4万英镑(约合14万元人民币),制成一件纯金衬衫。这件衬衫的原料为黄金,15名金匠每天工作16个小时,共花费两个星期的时间才把衬衫制成。同时,这件黄金衬衫还搭配有黄金手环等饰物。对于纯金衬衫,你怎么看?

    男子花1.4万英镑制作纯金衬衫
    男子花1.4万英镑制作纯金衬衫

    据报道,达塔·福吉今年32岁,至今未婚。这件价值1.4万英镑的“黄金甲”衬衫由15名金匠每天工作16个小时,共耗时两周制成。底料是白色天鹅绒,面料则是纯金,配有6颗施华洛世奇水晶纽扣。福吉还要求用金子边角料制成戒指、手环和腰带等配饰。

    达塔说,拥有黄金衬衫是他的一个梦想,而制作这样一件衬衫为的则是吸引女士们的注意,“我知道我长得不算很帅,但哪位女士看到这件衬衫不会被震住呢?”

    网友热议:

    fskjankl:难道他只是觉得身上的衣服贵加上是金的纯的就能有女人会注意你然后跟你走吗?我看他还没长大吧!

    红豆:唉!人比人气死人。

    树在沃土生长:钱买不来爱情,但金钱可以吸引女性的注意。

    风雨彩虹:被贼盯上,容易招来杀身之祸,进出都要有保镖,累!

    如果思念有声音:纯金衬衫?那得多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