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二生肖》全球票房超过7亿人民币

    【《十二生肖》票房7亿】《十二生肖》票房7亿值得祝贺!由成龙影业、华谊兄弟、英皇电影出品,成龙执导的《十二生肖》自上映以来,全球票房超过7亿人民币,零点场票房260万破贺岁档记录,首日票房4420万再破贺岁档记录,观众上至70岁下至7岁,在元旦期间更是创下一家四代同堂观影的合家欢盛况,有望为华语电影再创票房及观影高峰!《十二生肖》获得观众们的喜爱,票房7亿不是说说而已。

    《十二生肖》票房7亿
    《十二生肖》票房7亿

    从2012年12月30日起至2013年1月3日止,《十二生肖》内地票房连续5天登顶单日票房冠军,5天票房累计超过2亿5千万!与此同时,《十二生肖》在东南亚票房也全线压制好莱坞大片《霍比特人》等,在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均登顶当地票房冠军。截止到1月2日,电影内地票房达到6.25亿,在全球的票房则超过7亿人民币!成龙大哥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华人巨星,多年后再度亲执导筒的作品将其毋庸置疑的全球影响力和电影创造力展露无遗!

    故事梗概:

    国际侠盗JC及他的得力助手SIMON,DAVID,BONNIE一直在全球各地偷窃各种奇珍异宝,不为理想信念,只为金钱。一次偶然的机会,他们开始偷窃圆明园流失兽首,在这个过程中,JC结识了傲娇的女伯爵Katherine和保护流失文物的国宝鉴定专家COCO,他们与诸多势力集团展开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夺宝之旅。法国古堡奇遇,太平洋冒险之旅,在一路寻宝的过程中,JC保护国宝的赤子之心也被渐渐唤醒。在最后守护龙首的战斗中,JC不惜冒着生命危险,飞身跳向瓦努阿图火山口……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