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二生肖》全球票房超过7亿人民币 (3)

    圆明园十二兽首铜像下落:

    目前,牛、虎、猴、猪、马5件青铜兽首已分别在2000年和2003年和2007年由爱国人士出资抢救回国,收藏于保利艺术博物馆。现已知鼠首、兔首2009年2月在法国一家拍卖行拍卖,龙首目前在台湾,保存完好,但短期内不会现身。蛇首、羊首、鸡首、狗首等4件仍然下落不明。

    元旦假期期间,《十二生肖》成为大量观众开年观影首选,很多观众很高兴自己2013年看的第一部电影如此励志充满正能量。网友“烟花”说:“《十二生肖》是2013年看过的第一部电影,开了个好头。而网友“姜博约”则从《十二生肖》中看到了成龙大哥身上的正能量,他说“成龙依然是成龙,纵使岁月如刀,当年的那份洒脱和幽默依然在,与之同在的,还有一颗博爱之心。这是一部有跨时代意义的作品,它给了华语电影新的希望和活力,加油!”

    成龙大哥对自己电影的要求一直是“不暴力、不下流,可以给儿子看也可以给爸爸看。”《十二生肖》在元旦假期期间的观众反馈完美印证了成龙大哥对自己电影的评价。网友“Roman”说:“假期先和朋友一起去看了一场,觉得很好,又带着爸爸妈妈和爷爷一起去看了一次。这是我第一次和爷爷一起看电影,他看完很兴奋我更开心,谢谢成龙大哥!”而网友“丝丝丝”则说:“我从《十二生肖》里看到了温暖,假期去电影院和家人朋友一起观看很合适。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