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溪水洞公安局局长张雷 妻子所生女儿竟是胞妹

    本溪水洞公安局局长张雷,本溪水洞公安局局长张雷自爆出妻子所生下的女儿竟是胞妹,本溪水洞公安局局长张雷怀疑父亲与妻子有私情,自己的掌上明珠是胞妹,本溪水洞公安局局长张雷称自己不是父亲的亲生孩子而自己的女儿是父亲的女儿,真心想说贵圈真乱啊!

    undefined
    undefined

    溪水洞公安局局长张雷

    近日一本溪水洞公安局局长张雷竟主动爆料自己父亲与妻子乱伦!12月24日,一个微博注册名为“本溪水洞公安局局长张雷”的博主说,自己是辽宁本溪水洞公安局局长张雷,本溪水洞公安局局长张雷的法官妻子和他父亲乱伦,自己被骗11年,妻子所生女儿是胞妹。

    “一份DNA报告,让我的世界全都毁了,一直是我的掌上明珠的女儿却变成父亲张学军的亲生女,我自己与父亲张学武也没有血缘关系。我养育的孩子,居然是我的父亲与我的前妻本溪市法院的办公室主任刘英杰生的孩子。”12月24日晚,注册名为“本溪水洞公安局局长张雷”的微博博主发出这条微博。博主发出上述文字同时,还发布了DNA鉴定意见书和一个姓名叫张雷的人民警察证。

    这条未经证实的微博,立刻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包括新华网在内的国内多家网站在新闻频道转载此内容。目前,“本溪水洞公安局局长张雷”微博此前所发的内容已全部删除,而这位自称为本溪水洞公安局局长张雷的网友身份还没有被确认,本溪市官方网络平台上,也没有“水洞公安局”这一机构,微博内容存疑。

    自曝家庭乱伦,举报父亲涉嫌贪污,父安排自己的小三,嫁给公安局长张雷。张雷和后妈(小三)结婚,生一女。12月18日的DNA检测显示:张雷的闺女是父亲的闺女,自己是父亲的收养的孩子。父亲送老婆房子和奔驰车的真相大白。

    帖子原文:

    本人叫张雷,70年9月2日出生,93年在本溪市明山区检察院工作。96年2月份调入本溪市公安局平山分局,先后任派出所指导员、所长。2002年调入本溪市公安局南台分局工作,任副局长。2005年调入市局治安支队任副支队长、政委。2010年调入水洞分局任局长。

    2012年12月18日,当我拿到由盐城市安康生物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做出的安康生物【2012】检字第12135号DNA检测报告时,我的世界全都颠倒了。一直是我掌上明珠的女儿却变成了父亲张学武的亲生女,自己与父亲张学武也没有血缘关系。瞬间,我成了孤家寡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