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再现超载中巴坠崖致10人遇难引热议

    【超载中巴坠崖致10人遇难】又现超载事故,为何人们总是不把别人的事故当做是个教训呢?超载中巴坠崖致10人遇难,为何频频再现的超载事故?年关将至,请司机朋友勿酒后驾车、超速超载行驶,珍惜生命!对于超载中巴坠崖致10人遇难,你怎么看?

    undefined
    超载中巴坠崖致10人遇难

    广西河池市大化县官方28日下午介绍,该县当天清晨发生的面包车坠崖事故已致10人死亡、10人受伤。

    官方披露,这部出事的五菱牌9座微型面包车于27日晚上9时许搭乘20人从南宁出发,绕道武鸣县、马山县、都安县城、都安保安乡等地返回大化县板升乡。28日上午6时左右,该车途经大化县七百弄乡古竹村时,碰撞路墩后翻下52米深的山谷,造成10死10伤的重大交通事故。其中,有1伤者在前往医院救治途中因伤势过重死亡,1名伤员在医院抢救过程中因伤势过重死亡。现场救援人员描述,事发后面包车坠落到山崖中的乱石中,前后均变形,其中后半部分变形尤为严重。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