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早教机构金宝贝多地闭店,退款要等30年?

    连锁早教机构金宝贝的南京三家门店同时关闭,多位家长介绍他们关闭门店的通知非常突然,有的家长到教室门口了才发现结果已经正常停止。但是闭店不久前他们还在继续推销课程,发展新会员,甚至鼓励家长们继续续课,不过家长一旦想要退款则需等到25年甚至要30年。

    早教机构金宝贝多地闭店,退款要等30年?
    早教机构金宝贝多地闭店,退款要等30年?

    据当事家长介绍,自己带着孩子去上课时才得知该门店已经闭店,当时去上课的孩子有很多家长全部都在门口待着。但这样的现象显然不是个例,金宝贝在北京的店铺也大幅缩水,上海,重庆,深圳,济南,南昌等多地也会突然出现门店闭店的情况。从闭店通知来看,南京三家门店关闭的原因是因为资金断裂难以为继。但如果在关键前发送通知,家长们还能及时做准备,突然的关闭让所有人都不知所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