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狠心父亲强奸14岁亲生女儿

    【强奸14岁女儿】一个怎么样的父亲能够狠心强奸自己14岁的亲生女儿?这样的人哪里还配做父亲呢?14岁的小花(化名),强忍着眼泪,收拾被强行撕扯掉的衣服,望着眼前呼呼大睡的生父,终于下定决心报警。自2010年她第一次被生父强暴,至此次报警已经近3年,从12岁至14岁,她哭过、恨过,也和家人倾诉过,亲情曾让她一次又一次放弃了报警的念头。对于强奸14岁女儿,你怎么看?

    狠心父亲强奸14岁亲生女儿
    狠心父亲强奸14岁亲生女儿

    昨日,记者从南安法院和南安警方获悉,本月21日,小花的生父因涉嫌强奸罪,已被南安检察院提起公诉。其生父曾交代,强奸的初衷是因为“女儿长得像我老婆”。

    今年7月的一天,南安丰州镇某村办“普度”,40多岁的四川男子阿福(化名)受朋友之邀,喝得醉醺醺。回租住的出租房里,看着灯下一脸惊恐的14岁女儿小花,酒后起性,将女儿推倒在床,不顾女儿的反抗、推搡和咒骂,强行发生了性关系。

    母亲因怀孕刚刚回了老家,父亲再次将小花强暴,小花最终拿起电话报了警。南安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洪濑中队民警,当晚将还在家中呼呼大睡的阿福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