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丈夫将瘫痪妻子推下河致死 是为爱实施的安乐死?

    【丈夫致死】是出于什么样的原因让一个丈夫狠心将自己的妻子推下河导致妻子死亡?丈夫致死妻子的同时眼睁睁看着妻子就这样死亡时候在想些什么?2011年4月21日晚,静宁男子贾正武推着轮椅上的病妻在黄河河堤附近徘徊1个多小时后,将妻子连同轮椅推下了5米高的河堤。在此前的8年里,两人相濡以沫,贾正武卖尽家财,背着瘫痪的妻子四处求医。是尊重妻子意愿,为爱实施的安乐死?还是为了解除“包袱”故意杀人?丈夫致死引起了许多人的热议。

    丈夫将瘫痪妻子推下河致死
    丈夫将瘫痪妻子推下河致死

    法院审理查明,贾正武与妻子张某于1995年2月成婚,婚后育有两子。2003年,张某生育次子后患上了类风湿性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其间张某不堪忍受疾病折磨并表示过不愿拖累家庭,曾产生轻生念头。2011年3月至4月,贾正武带领张某从家乡来到兰州,先后在多家医院治疗一月余。同年4月19日,张某出院后与贾正武回到租住处。两天后的下午1时许,贾正武推着轮椅上的张某行走于城关区雁滩各街道,直到下午5时许,两人来到城关区滨河路“雁滨鱼池”对面的河堤。在此停留1个多小时后,贾正武将张某连同轮椅推下河堤,并用数块石头将张某掩盖后逃离现场。次日8时许,路人发现后报警,120急救车赶到现场时张某已经死亡。经法医鉴定,张某系因中毒闭合性颅脑损伤死亡。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