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三届南宁性文化节开幕 现场火爆不已

    第三届南宁性文化节,12月21日在广西展览馆开幕。尽管当天是谣传的“世界末日”,但是情趣内衣秀、钢管舞以及古今性文化系列展等活动,让现场火爆不已。

    在展会现场,不少民众在各展台前选购两性用品。而在情趣内衣秀的T台前,更是人头攒动。身穿性感内衣裤的男女模特进行了走秀表演。身材火辣的女郎也在现场大秀钢管舞,引爆全场气氛。

    此外,在古代性文化展区内,各展柜陈列着雕工精美的玉石、青铜器男女状性藏品,以及清晰的油画春宫图,吸引了不少民众前来观看。

    华夏性博物馆馆长肖延庆介绍,这次他携带了一百多件从古代到民国时期的玉器的性文物前来参展,引来大量观众。他相信,这对人们的性观念,尤其是提倡健康的性生活,都有着较好的帮助。

    面对这些“性文化”,民众们表示并不反感。一名市民介绍,他觉得古代的性文化也是比较繁荣的,这些文化都是这样一直传承下来,所以自己觉得没有什么不可以接受的。据悉,此次性文化节的目标是实现“人人享有生殖健康”,展会将为期三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