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金蟒下水游泳一夜蹿红 主人通过媒体澄清很多谣言

    最近,一条“黄金蟒”频繁见诸媒体,有微博网友说它出现在暴雨之后的北京。25日上午,这条黄金蟒的本尊现身武进新闻网的网络直播室,其主人“陈先生”表示希望能够通过媒体澄清很多谣言。

    黄金蟒
    黄金蟒

    “它的主人有急事离开了。”昨天上午10点多,扬子晚报记者来到了位于常州市武进区的武进传媒大厦,武进新闻网的工作人员表示,上午这条蛇和它的主人“陈燕辉”参加了网络直播,目的是为了澄清目前网上的很多谣言。“网上有人发帖,说是北京暴雨之后有人带着蟒蛇出来洗澡,还有人发微博,说上海出现了黄金蟒。事实上,这些图片都是在武进新天地公园拍摄的。”武进新闻网的小王告诉记者,除此之外,网上很多关于黄金蟒的描述也与实际情况存在出入,“有人说它小时候吃刚出生的小老鼠,长大了要吃活鸡、活兔,而事实上这条蟒蛇从来不吃活的东西。”

    进入武进新闻网的直播室后,地板上铺着一床经过对折的被子,一条黄白相间的巨蟒正趴在上面睡午觉哩。据了解,这条蟒蛇名叫“小乖乖”,长3.43米,体重53斤,是个刚满5岁的“小姑娘”。“小乖乖”的主人自称“陈燕辉”,听主人讲,“小乖乖”年幼的时候,他总是买来鸡肉、牛肉,切成条状,用开水烫一下,然后再裹上蛋清喂给“小乖乖”吃。如今,已经5岁的它则“爱”上了鸡腿,饭量也很大,一顿能吃掉6斤,10天左右就要进食一次。

    小乖乖在网上走红,正是因为几张下水游泳的图片。据了解,这些图片拍摄于常州市武进区新天地公园,陈燕辉多次带着它来这里游泳。

    不想炒作同意送动物园

    昨天(25日)中午,记者来到了陈燕辉居住的湾里小区,不少居民都表示见过“小乖乖”,大家的评价是,这条蛇很通人性,听话又温顺。经人指点,记者找到了陈燕辉的住所,但是大门锁着。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