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空军新飞豹轰炸机首飞 关键技术攻关中

    “罗阳同志用生命诠释了‘航空报国、强军富民’的宗旨,他的事迹集中彰显了航空人的信念、智慧和骨气。我们将沿着烈士的足迹坚定地走下去,奋力托举更多的战鹰翱翔蓝天。”担纲某型机总设计师重任的中航工业一飞院副院长陈骊醒向记者表达了自己的决心和信心。不久前,由他设计的某型机成功实现首飞,这也是陈骊醒近30年航空生涯所收获的又一项成果。

    中国空军新飞豹轰炸机首飞
    中国空军新飞豹轰炸机首飞

    1983年,21岁的陈骊醒怀揣着“航空报国”理想从西北工业大学惯性导航专业毕业来到中航工业一飞院,开始了他“成就鹰的飞翔”的历程。在“新飞豹”研制中,陈骊醒带领团队研制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且性能先进的综合航电火控系统,使得该机多次在各种模式和复杂环境下的高强度对抗演练中创造了导弹实射命中率100﹪的好成绩。

    123456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