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末日姐辞去工作躲进了深山老林中建造诺亚方舟

    你相信世界末日会来吗?最近出现了末日姐。9月27日,有网友在搜狐微博发现一个叫“末日日记”的ID账号,该博主自称曾在沿海城市的一家公司担任灯光设计师,深信世界末日论的她在今年6月份毅然辞去工作,带着十余万元的积蓄返回老家,躲进了深山老林中开始建造诺亚方舟。

    undefined
    你相信世界末日会来吗

    在竹林遍布的深山里,她独自挑选着末日的避难场所,从网上定制逃生舱,自己动手制造滑翔机,自制热气球。

    从9月底开始,该女白领不间断地把自己的心路历程和对末日的判断以及造方舟的现场照片发布到微博上。记者看到,开博至今,“末日姐”的粉丝已经达到了近70万,她直播的造方舟日记每篇两三百字,共计77篇。从微博的字里行间和照片可以看出,该女子所在的深山老林郁郁葱葱,3个月以来,天气越来越冷,“末日姐”的着装却从牛仔裤加短袖变成了极具末日感的绳索加豹纹裙,而越接近12月,着装越加暴露。

    网友们对她的行为有褒有贬,有人说她在借机炒作,通过出位来博眼球。网友“周家店小二”说:“仔细分析下,看看她的动作和她发的图,身上穿的都是灯的盒子,估计是公司联合做的秀。”也有部分网友对此举表示支持。网友@星岛123评论说:“妹子挺执著的,虽然依本人性格,在未来的各种可能性面前,现在只会做些中规中矩的事,但是很羡慕敢于剑走偏锋的人。”

    就在大家还在纷纷猜测真相的时候,本月18日,“末日姐”突然在微博中上传了一个视频。视频中的她“幡然醒悟”,并哭声连连地劝说众人不要再相信世界末日的传说,声称自己为此付出了惨痛的代价,也得到了教训。如今她已经回到她的城市,而这一次持续将近3个月的“末日求生”也告一段落。

    “末日姐”爱看末日危机小说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