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末日姐辞去工作躲进了深山老林中建造诺亚方舟 (2)

    曾有“末日姐”的同事爆料称,这个“末日姐”在公司的行为举止就和别人不一样,她特别喜爱看一些末日危机小说,一看就是好几个小时,特别入迷。她还经常告诉身边同事一些末日逃生办法,曾怂恿过同事和她一起辞掉工作去造方舟。

    那么,“末日姐”会如何回应炒作一说?她长达3个月的深山生活,又是如何度过的?昨晚,记者电话联系到“末日姐”莉莉,她首次回应了网友们的猜测,并表示,自己是一名90后,参加工作刚满一年。

    是在炒作吗?

    莉莉说自己没有在炒作。因为在山中生活、建造方舟都要用照明设备,她进山前在原先工作的照明设备公司购买了一批这样的灯,照片中出现的纸箱上印有公司名称,属于不小心入了镜。

    发布“忏悔”视频后,莉莉也会经常上网,回应网友们的提问、质疑。她说,如果自己以一个常人的心态来看这件事,也会认为是炒作,但是作为当事人,她不想解释太多。但让她感到欣慰的是,除了质疑她炒作、想出名的网友外,还是有很多网友在支持她,说她很勇敢。

    在山上怎么过?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