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末日姐衣不遮体造方舟 自称很傻很天真被疑炒作

    末日姐造方舟?末日姐造方舟怎么回事呢?末日姐造方舟,据报道,因其在微博发表“末日日记”而名声大震!末日姐造方舟,发表微博后粉丝在短时间就达到68万多!末日姐造方舟,称豹纹装和树叶装源于原始,如果末日过后一切回归到了原始,是为了提前适应。末日姐造方舟,她说,她从广东一家设计公司辞职,花了三个多月的时间,在四川一竹林遍布的深山里做诺亚方舟。她还说,就在“末日”之前,她奇迹般地醒悟了,拆掉了她的作品返回广东。这是怎样的一个人,她有着怎样的心路历程,网友们质疑这是她的炒作。

    末日姐造方舟树叶遮体【图】
    末日姐造方舟树叶遮体【图】

    近日,有网友在搜狐微博发现一个叫“末日日记”的ID账号,该博主自称曾在沿海城市的一家公司担任灯光设计师,深信世界末日论的她在今年6月份毅然辞去工作,带着十余万元的积蓄返回老家,躲进了深山老林中开始建造诺亚方舟。在竹林遍布的深山里,她独自挑选着末日的避难场所,从网上定制逃生舱,自己动手制造滑翔机,自制热气球。网友们对她的行为有褒有贬,有人说她在借机炒作,通过出位来博眼球。

    就在大家还在纷纷猜测真相的时候,本月18日,“末日姐”突然在微博中上传了一个视频。视频中的她“幡然醒悟”,并哭声连连地劝说众人不要再相信世界末日的传说,声称自己为此付出了惨痛的代价,也得到了教训。如今她已经回到她的城市,而这一次持续将近3个月的“末日求生”也告一段落。

    为什么会顿时醒悟?莉莉说,在山中生活的这段时间,她经常做梦,梦到末日之后的生活,“与现在的生活没什么两样”。后来方舟逐渐完工,她有了大把的时间上网,看了很多专家的辟谣,自己末日之说的想法逐渐瓦解,“好像一下醒过来一样”。

    经历了“末日体验生活”后,即便有不同的声音,但“末日姐”已经在网上的知名度大增。今后的生活如何打算?莉莉说,她暂时没有复工的打算,还需要自己好好沉淀,梳理一下这段时间的体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