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末日姐衣不遮体造方舟引热议

    世界末日许多人都在议论纷纷,末日姐造方舟?末日姐造方舟是怎么一回事?末日姐造方舟,据报道,因其在微博发表“末日日记”而名声大震!末日姐造方舟,称豹纹装和树叶装源于原始,如果末日过后一切回归到了原始,是为了提前适应。末日姐造方舟,她说,她从广东一家设计公司辞职,花了三个多月的时间,在四川一竹林遍布的深山里做诺亚方舟。她还说,就在“末日”之前,她奇迹般地醒悟了,拆掉了她的作品返回广东。网友们质疑这是她的炒作。她如何解释?

    末日姐衣不遮体造方舟引热议
    末日姐衣不遮体造方舟引热议

    她,因为在微博上发表“末日日记”而“名声大震”,粉丝在短时间就达到68万,被网友戏称“末日姐”。

    但她的“末日日记”依旧火爆,尤其是她上传的与“诺亚方舟”有关的照片。有一张照片,一个竹排漂浮在水上,上面搭了一个帐篷,竹排上还闪烁着灯光。上传的照片上,还有很多梁小姐穿着用树叶、羽毛做成的衣服,暴露“尺度”很大。有网友在她的照片中发现疑点,怀疑是一家照明公司在炒作。她,似乎很神秘。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