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人摔倒无人扶致死亡 围观者为何变得犹豫与冷漠?

    【摔倒无人扶致死亡】近来年许多老人摔倒在大街上旁观者出现无人上前伸出援手去扶一把的事件,这是为什么呢?为什么旁观者竟是这般的冷漠?21日下午,一老人走到泰安傅公街岱北市场附近时,摔倒路边,周围人没有一个靠前扶起老人的。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后,确认老人已经没有了呼吸和心跳。对于摔倒无人扶致死亡,网友们各是议论纷纷,你怎么看?

    摔倒无人扶致死亡
    摔倒无人扶致死亡

    12月23日下午,有网友发微博称,“21日下午在泰安市岱庙附近有老人跌倒,十多个看热闹的没有一个扶的。”微博后面配有三张图片,从前两张图片上可以看到,一位老人躺在路东边一家鞋店门口,十多人在路对面看着,没人靠前。第三张照片上,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将老人抬上急救车。

    网友热议:

    Shadowlands:谁敢救?!这几年都没人敢救了,谁要救指不定讹多少呢,老人们啊,家人不在您就别出门溜达了,你那身子骨出门就是移动罚款机,谁敢接触你啊?

    紫星:伸出你的手共创和谐社会,救命如救火,别总活在现实里面!

    心如止水:是社会让他们不敢靠近。

    脚踢小日本:如果你做好心人,扶了,那老人的家人会说是你撞倒或推倒的,叫你赔三十万,你心中做何感想??

    -凌乱:扶也不行,不扶也不是,请不要轻松的谴责那些不去扶的人,换了你在场,你敢扶吗?

    恩情道义:好人难当、好事难做、现在的社会不允许我们随便做好事,否则会遭到报应的。

    ※风过无痕※:当你想去帮扶的时候心底会有一个声音提醒你∶还记得当年那起因为扶老人被判赔偿老人10万元,自己宁愿花15万元买自己清白的案件吗?

    黑暗的天空:谁敢扶就好人做到底,医药费一起出了吧,不扶干净,你就敢说以前讹人的是骗子?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