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丽颖深夜醉酒走路摇晃险些摔倒 林更新连忙上前搀扶满眼宠溺

    赵丽颖和冯绍峰离婚后,她的私生活可谓是备受关注,特别是她和林更新多次被拍一同外出聚餐的画面。近日,赵丽颖深夜醉酒,走路摇晃险些摔到,林更新连忙上前搀扶满眼宠溺,他们在一起了吗?一起去看看吧。

    赵丽颖
    赵丽颖

    日前,有媒体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赵丽颖深夜与林更新、徐海乔等人喝酒的视频。当天,赵丽颖戴着白色渔夫帽和紫色口罩现身餐馆,素颜出镜的她皮肤白皙紧致,丝毫看不出是已经当妈妈的人。让人惊讶的是,一向在众人眼中乖巧甜美的赵丽颖竟然也会喝酒。

    当准备离开时,赵丽颖似乎喝醉酒了,走起路来摇摇晃晃的,而林更新则站在一旁看着赵丽颖,见她站不稳时,立马上前搀扶,两人眼神对视,男方眼中充满了宠溺。林更新将赵丽颖搀扶在怀中,徐海乔上前抚摸着颖宝的头,动作轻柔,对其很是照顾。其实他们三人是很好的朋友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