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亲生母亲虐待女儿致死 8岁女孩生前惨遭毒

    股城网讯:亲生母亲虐待女儿致死,这社会究竟怎么了?亲生母亲虐待女儿致死,难道亲情真的如此廉价吗?最令人愤怒的是,这个女儿只是8岁的女孩,可是亲生母亲从未停止毒打以及责骂,所有的家务都是小女孩做,半夜就要起床洗衣服。亲生母亲虐待女儿致死,8岁女孩生前惨遭毒打死后惨遭焚尸,令人心痛......

    8岁女孩遭遇梦魇般的人生

    8岁的欣欣离开河南外婆家来到深圳妈妈的怀抱,却从此开始了梦魇般的人生——11月1日的下午,当她在深圳的大鹏新区,慢慢闭上充满恐惧的双眼死去时,她或许还在想着:原谅妈妈的粗暴,等伤痛过后再帮妈妈做家务,帮弟弟洗澡穿衣服。

    虐待女儿致死
    虐待女儿致死

    然而,她那么不舍地离开人世,却没有换来妈妈一丝忏悔。这个狂躁的中年女人,考虑的却是,如何把女儿焚尸灭迹来掩盖自己的罪行。昨天,记者在大鹏新区公安分局采访这一令人发指的案件。介绍案情的办案民警提及欣欣,都忍不住潸然泪下。

    一把火除了想掩盖犯罪事实,也把家烧毁了。面对警方的审讯,阿英开始一直不承认虐待亲生女儿致死的犯罪事实。

    火灾事故有蹊跷,死者亲生母亲有杀人毁尸嫌疑

    2012年11月2日,大鹏新区大鹏街道大鹏山庄内一居民房内发生火灾。经过抢救,小平房内的火很快被扑灭,但让所有人意想不到的是,火屋内的床上竟发现一具烧焦的女童尸体。

    经初查,警方认为这起火灾事故有蹊跷,死亡女童欣欣死因存在很多疑点,技术部门通过对现场痕迹、物证的化验分析及尸检情况,初步推断该案系受害人欣欣死亡后被人纵火焚尸。

    调查发现,欣欣今年初刚从河南外婆家来深圳和父母共同生活。从街坊口中得知,欣欣的母亲阿英只宠爱自己4岁的儿子,平时对欣欣不闻不问,给欣欣剩菜剩饭吃,半夜让欣欣起床洗床单和衣服,打骂欣欣也是经常的事。

    大鹏新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负责人胡勇说,欣欣生前多次被母亲阿英殴打,欣欣右手臂和大腿骨都曾被打断过。

    法医对尸体解剖发现,欣欣的呼吸道内没有烟灰,眼睛没有被烟熏时紧闭的痛苦状,所以睫毛被全部烧光,而直挺挺的姿势又证明她也没有因火灾而痛苦地挣扎过。

    消防部门勘察现场后确认,欣欣床铺上的着火点是流淌式过火,不符合意外燃烧的特点,怀疑是人为纵火。随后,警方根据法医和消防部门的证据断定:孩子是死亡后,被人为放火焚尸。

    其后,警方将总是虐待欣欣的母亲阿英列入重点调查对象。

    亲生母亲虐待女儿致死,焚尸灭证掩盖罪行

    11月16日下午,专案组依法传唤了阿英,在证据面前,阿英百般抵赖。

    11月18日上午,一直保持缄默的欣欣父亲阿军,在民警的反复劝导下仰天一声长叹,说了一句“是我的纵容害死了欣欣”后,彻底放弃了心理防线,愿意配合民警调查。

    在铁证面前,阿英低下了头,承认自己虐待致死欣欣后又焚尸灭证的犯罪行为。

    狠毒的母亲阿英说,她和欣欣的感情不深,孩子生下来就在河南老家由姥姥带着,现在来了深圳,感觉是累赘,看到就不痛快。在平时就经常毒打虐待她,最后失去理性将其虐待致死。因为担心被警察发现,所以才焚尸灭证掩盖罪行。

    亲生母亲重男轻女,经常虐待8岁女儿

    大鹏山庄居住多年的一位阿婆回忆说,“女孩真的很可怜,平时就只看见她妈妈在骂她、打她,周围的孩子都没有和她玩过,才来这里不到一年就死掉了,真可怜。”半夜欣欣就要起床洗衣服,做家务,白天又要看护弟弟,刷碗、拖地等等。”

    街坊说,阿英虐待孩子在附近很出名,孩子几次都被打成重伤,躺在床上下不来地,村长和物业保安都曾去劝阻告诫过,但阿英表面答应背后如故。“他们家重男轻女思想十分厉害,4岁的儿子就是宝贝,女儿就当下人用,连吃饭都不让女儿上桌,只能一个人抱着碗蹲在门口的台阶上自己吃,而且吃多了不行,吃慢了也不行,稍有不顺心就是一顿暴打。”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