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举报网络黑公关 打击邪恶利益链条(2)

    举报网络黑公关,淘宝网店遭遇恶意差评封杀,新品发布论坛骂声一片,僵尸粉丝充斥微博平台……平等开放的互联网,被一些网络黑公关搅动得一团糟。

    假借民意,网络黑公关如何替委托人抹黑对手?黑色产业链背后隐藏着什么秘密?举报网络黑公关,能否彻底根除

    黑公关网上闹得欢---其实,有业内人士透露,操纵网络水军还只是网络非法公关的冰山一角。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教授杭敏说,#网络公关#和非法网络公关很难界定,这种“灰色地带”的产生正是由于相应监管法律法规的...

    网络黑公关的主要“业务”是替委托人恶意攻击竞争对手和有偿化解负面信息。前者通过杜撰虚假信息并加以散布,来攻击竞争对手;而后者则以有偿方式,委托公关公司或网站内部人员,通过删帖、搜索引擎优化以及搜索屏蔽等手段来避免负面舆论的传播。

    “黑公关”实际上是网络公关公司的一种,这种公司,本着“拿人钱财替人消灾”的理念,在网站和当事企业、个人之间充当着“掮客”角色。而隐藏在其后的,则是一条由推手、枪手、打水军组成的庞大的邪恶链条[责任编辑:木晓禾]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