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朝阳群众举报:这个院子很诡异 果然不简单

    大家都知道,朝阳群众的眼睛是雪亮了,如果犯错都逃不过他们的眼睛,甚至连明星做错事也被抓。近日,朝阳群众举报,这个院子很诡异,果然一查不简单,竟然藏着两个制假窝点,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制售假酒
    制售假酒

    近日,有朝阳群众向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环食药旅大队举报,说在朝阳区南五环一处已经拆迁腾退的大院里,有一栋二层小楼,近来一段时间,经常有货车在大院出没。民警觉得“事出反常必有妖”,住在院子里面的人十分警觉,甚至还十分谨慎。

    经过民警的调查,发现院子里面竟然藏着两个制假窝点,一对夫妻在勾兑洗涤灵、洗手液等日化产品,一对父子用低价白酒冒充名酒灌装出售。还有一个集装箱里,还藏有一对制售假酒的服气。最后抓获王某、李某等6名嫌疑人。目前,王某等6名嫌疑人因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已被朝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