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龙加盟《敢死队3》 影迷期待成龙与李连杰对打

    股城网讯:12月18日,成龙在吉隆坡推广新片《十二生肖》,透露将会参演《敢死队3》。成龙说,史泰龙曾在拍摄《敢死队2》前邀请过他,但他那时还在忙于《十二生肖》的拍摄,所以婉拒。但是,史泰龙并没有放弃,在筹拍《敢死队3》又邀请成龙加盟。成龙答应加盟,而影迷也期待成龙与李连杰对打。

    成龙
    成龙

    股城网综合报道:《敢死队》的明星阵容是一部比一部强,《敢死队3》中,史泰龙的“胃口”越来越大。据说,他计划邀请尼古拉斯·凯奇、哈里森·福特、韦斯利·斯奈普斯还有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出演。不过,目前唯一确认新加盟这部电影的,只有成龙一个人。此前曾有消息显示凯奇已正式签约《敢死队3》,不过随后史泰龙给予了否认。

    成龙说,史泰龙曾在拍摄《敢死队2》前邀请过他,但他那时还在忙于《十二生肖》的拍摄,所以婉拒。但史泰龙并没有放弃,在筹拍《敢死队3》时又来找他,他也终于答应了。成龙还表示,在这部电影中,我扮演的并不是一个打酱油的只露面几秒钟的小角色。

    《敢死队3》目前还没有正式公布演员名单,但有可能加盟的演员有尼古拉斯-凯奇、哈里森-福特、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等不同时代的动作巨星。另外前两部中的史泰龙、施瓦辛格、布鲁斯-威利、杰森-斯坦森、李连杰、米奇-洛克也都有望回归第三部。

    除了《敢死队3》,成龙还透露了《尖峰时刻4》的消息。他说自己和克里斯-塔克正在看一个叫做《SkipTracer》的剧本,它和《尖峰时刻》一样是喜剧,因此可能最后就会作为《尖峰时刻4》来拍摄。不过他本人倾向不将其作为《尖峰时刻4》的续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