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渔政船漂进钓鱼岛 网友质疑:为什么关掉引擎漂进

    【中国渔政船漂进钓鱼岛】中国渔政船漂进钓鱼岛?中国渔政船漂进钓鱼岛是怎么回事呢?中国渔政船漂进钓鱼岛,为何是飘进?中国渔政船漂进钓鱼岛,值班人员睡着了?海监船反复进出。为何中国渔政船会漂进钓鱼岛?中国渔政船漂进钓鱼岛,渔政206启动引擎离开,中国渔政船漂进钓鱼岛,为什么总是日方巡逻船先向我方巡逻船喊话?

    中国渔政船漂进钓鱼岛【相关图片】
    中国渔政船漂进钓鱼岛【相关图片】

    据日本共同社16日报道,日本海上保安厅称,当天上午7时40分左右,正在钓鱼岛海域巡逻的中国“渔政206”船“好像被海潮推送一样”,“漂进”钓鱼岛12海里水域。约50分钟后,“渔政206”启动引擎离开。

    网友议论:

    阿司痞林:我自己家的地方,可以用各种方式。钓鱼岛不存在争议,因为钓鱼岛就是中国的!

    -金-正-恩-:干嘛要离开啊?

    中国垃圾与废品专营局:就要一步步进入钓鱼岛,形成常态化,管它什么招数和方式

    缪絔:为什么要把引擎关掉啊?这样还是维护主权啊。丢脸中国就没有邓世昌了吗?自己的领海为什么不敢进去。只知道讲历史!

    ---流浪儿:瞅瞅这用词!还漂!那是我们自己的地方啊可是!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