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催收上门不开门会怎么样 逾期者快来了解

    如今很多人都有办理贷款,但贷款逾期不还都会面临催收,这是借款人不想面对的情形,通常初期是电话催收到上门催收到起诉等,那么催收上门不开门会怎么样,下面一起来了解。

    一般来讲,催收机构上门用户不开门是自己的权利,是没有影响的。但是很可能导致平台认为恶意逾期,没有还款的意愿,因而对用户进行起诉。

    因此建议用户还是主动和平台协商,说清楚后续的还款计划。当然了,正常协商是可以的,若是对方有违规行为,比如说威胁、言语侮辱等,是可以保留证据进行报警的。

    但是以以往例子来看,受大环境以及政策的影响,考虑到上门的成本及实际结果,很多平台是不会真的上门的,反而是电话催收更多。而用户若是收到催收上门的通知短信也不要惊慌,很可能只是给用户进行施压,催促还款而已。但是不排除有些催收人员会进行户籍地走访了解情况,或者是电话联系村委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