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坑警女友害人没害己连累警员男友称不是情侣关系

    股城网讯:坑爹干女算什么,坑警女友才是王道。坑警女友在微博晒出与男友开警车去泡温泉的照片,被网友挖出来。据悉,坑警女友的绯闻男友已被相关部门立案调查。不过,绯闻男友对“坑警女友”事件全盘否认,称女子与自己不是情侣关系,也否认警车私用。据悉,这个坑警女友只是为了气前男友,不知道是真是假?

    坑警女友
    坑警女友

    股城网综合报道:12月16日21时22分,网友@小小草泥玛发布微博,内容为:“瞧着(这)幸福晒的,忒夸张了。老公是警察也就罢了,开(着)警车去吃饭、泡温泉也拿出来晒,是不是公车私用啊?也不知道这警车是从三亚开去海口,还是海口的警车。咱(咋)回事啊?赶紧看看。”微博正文下方附带4张截图,图片中有一名女子与一名男子的合影,警官证照片,穿警服人员在车内的照片,以及女子坐在警车后座的照片。

    根据照片中的信息提示,女子所晒男友为三亚市公安局的王鹏飞,现年27岁,警官证上的编号为021×××。17日下午,记者经过走访调查发现,在三亚市公安局政治部的确有一位名叫王鹏飞的警员。而据王鹏飞同事辨认,微博照片中的男子的确是王鹏飞本人。该女子被网友戏称为“坑警女友”。

    随后记者前往三亚市公安局了解相关情况,在该局政治部办公室的一张办公桌上,记者看到了王鹏飞的工作牌,上面写有其姓名,并配有照片,照片与“坑警女友”所晒照片一致。目前,王鹏飞为三亚市政治部宣传教育科科员。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王鹏飞已经没来上班,应该是在配合调查。记者从相关渠道获得了王鹏飞的手机号,但拨打后由秘书台接听。

    据三亚市公安局新闻办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正由该局纪检部门调查此事。相关情况将在调查核实之后,第一时间对外公布。记者现场按照该局新闻办要求,填写采访提纲,希望采访当事人以及该局纪检部门,了解事件的最新进展。但截至记者发稿时,尚未收到该局新闻办的回复。

    记者从相关方面获悉,目前,三亚市公安局警员王鹏飞已接受该局纪检部门问询,三亚市公安局的联合调查组也已奔赴海口调查此事。据知情人士介绍,王鹏飞在接受调查时对于警车私用的行为予以否认,并表示与微博中的女子并非男女朋友关系。女子之所以在微博中晒公安男友,只是为了引起前男友注意,希望气气前男友。目前,三亚警方并未对此说法予以确认。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