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坑警女友炫耀“害死”民警男友 中国需要这种女人

    股城网讯:近日,“坑警女友”瞬间成为百度热搜词,引起网友热议。坑警女友究竟是谁呢?那她的民警男友又是谁呢?原来,这位坑警女友在微博晒出几张照片,炫耀与男友开警车去泡温泉及大吃大喝,最后累及男友被停职接受调查。

    坑警女友
    坑警女友

    股城网综合报道:近日,“坑警女友”瞬间成为百度热搜词,引起网友热议。这位坑警女友在微博晒出几张照片,炫耀与男友开警车去泡温泉及大吃大喝,最后累及男友被停职接受调查。

    据悉,“雨美人o”在微博晒出三张图片,分别是:该女子与一男子同坐在车内合影,并附上文字“老公我爱你”;合影男子王鹏飞的警牌、警号;以及该女子坐在一车门上写着“公安”字样的桑塔纳警车上。该网民还在炫耀称“老公”开警车带她与亲戚到海口泡温泉、吃乳羊。

    事后,王鹏飞承认微博照片中的男子是他,但否认警车私用,解释开的车是那女人的车。同时,他也否认与“雨美人o”是恋人关系。王鹏飞说,那女人拍照只是为了气前男友,自己跟她并不是情侣关系。

    经调查,在三亚市公安局政治部确有一位名叫王鹏飞的警员,而据其同事辨认,微博照片中的男子也确为王鹏飞本人。

    不久,三亚警方经过调查核实,证实微博中照片显示的警官证系三亚市公安局民警王鹏飞所持有。目前,三亚公安机关已经对王鹏飞停止执行职务,接受组织调查。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