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官员被制为头像防伪标识?仅仅是因安监部门误导所致?

    【官员头像防伪标识】你有看见过官员头像作为防伪标识的吗?这两天,因被爆头像光彩照人地印在烟花爆竹安全标识上,安徽省利辛县供销社主任陈克飞遭遇网友围观。对此,他解释说,这是安监部门在制作防伪标识时误导入了他的头像照片所致。对于官员头像防伪标识,你怎么看?

    天涯论坛上的爆料帖显示,这些所谓的防伪标识,上面写着“亳州市烟花爆竹安全标识”,下面写着“亳州市安监局监制”,中间则写有“烟花爆竹专用”,与众不同的是标签中间部分,印着与利辛县供销社主任陈克飞头像十分类似的照片。“拿自己项上人头担保产品质量,让自己粉身碎骨换来群众快乐。新时代的英雄,这得多大的勇气呀……”昨天百度“华东吧”,有网友评论时甚至连帖子标题也打成了“防伪壮士”。

    网友热议:

    酸甜苦辣:想出名也要选个好商标啊!

    独自等待:没有自知之明着实是一件可悲的事情。

    叶知秋:有才,咋一看我还以为是金胖子的头像。那金光闪闪的活像一方国土领袖啊。这样的事情如果放在朝鲜就算正常,这可是在大中国啊,一个小供销社主任敢拿自己头像做防伪标识。

    雨林☆边缘人:下次记得别让头像只是在烟花标识上了,应该成为烟花在天空中绽放!哼!哼!岂不更为神矣!

    心好累发:我知道,忘记是件轻松的事情,只要不看着,不想着,不记着,就忘记了,就像,烟火过后的天空!

    输给月亮:拿自己项上人头担保产品质量,让自己粉身碎骨换来群众快乐!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