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教师将5岁男孩下体踢流血幼儿园被停办

    【教师5岁男孩下体】再现教师虐孩童,近日,在兰州市红黄兰幼儿园出现女教师踢伤5岁男孩的“命根子”一事。消息流出后,引来网友与市民的纷纷热议,昨日下午,兰州市城关区教育局会同雁北街道办对该幼儿园下达《停办通知书》,该幼儿园里的80多名幼儿将被分流到附近的其他5家具有办园资质的幼儿园。为何一次又一次的出现教师虐孩童呢?为何狠心教师将5岁男孩下体踢出血?只有5岁大的孩子犯了什么错教师要这样来对待?

    undefined
    教师5岁男孩下体

    该幼儿园之前多次被下达《停办通知书》

    昨日下午4时许,兰州市城关区教育局、雁北街道办、小雁滩社区等单位相关负责人,来到位于兰州市雁西路681号对面的兰州市城关区红黄兰幼儿园。此时,这家幼儿园几名老师还在为孩子们上课。据兰州市城关区教育局的工作人员介绍,红黄兰幼儿园的前身是小雁滩幼儿园,属于无证非法办园。城关区教育局和雁北街道办等单位之前多次检查发现,该幼儿园存在不具备办园条件、聘用人员资质不全、存在消防安全隐患、卫生条件不达标等问题。教育等部门之前多次向该幼儿园下达《停办通知书》。

    城关区教育局的工作人员根据相关规定向该幼儿园下达了《停办通知书》,责令其立即停止非法办园。并要求该幼儿园在两周内做好后续事宜,非法办园造成的后果由该幼儿园负责人承担。考虑到入园的80多名孩子入托问题,城关区教育局和雁北街道办联合印发了《告幼儿家长书》。将红黄兰幼儿园存在的问题告知各位家长,希望家长选择周边具备办园资质的幼儿园入托,或登录“兰州市城关区教育局网站”,查询有办园资质的幼儿园入托。

    网友热议:

    兰香遮不住忧伤:教师一直是一个让人敬爱的职业,可每次打开网页,总能看到哪些我们不愿意发生的事情,是现在人的生活压力太大了还是什么原因,导致人们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甚至拿出孩子来做为发泄的工具,做为父母的大人们,以后孩子还敢随便送找一家学校就送孩子去上学吗?

    nnyy:教育屡屡出现问题是中国教育的一种悲哀,实在不行考师范,实在不行当老师,只听说老师考公务员,没见过公务员考教师,说是人类灵魂工程师,却是实在无耐时的一种工作选择。让这种条件下的教师去培养下一代,其效果就可想而知了。什么时候教师的职业真正成为人们就业的首选之一.

    上善若水:国家早该出台相关的法律法规!才可以对这样的人予以严惩!道德约束不了这些没人性的!只能靠法律了!这些事被发现的才整顿!没发现又有多少!政府该建立巡查机制!多少防止这些事情再次发生了!至于虐童的女老师!有孩子的你愧为人母!没孩子以后最好也别生!让你孩子知道情何以堪!

    梦中的你:屡屡发生教师虐童事件,现在的老师是怎么了?孩子在家爸妈都舍不得碰一手指头,可是到了学校却遭到老师的体罚和打骂

    秋窗无雨:这一年爆出这么多虐童事件,还是有人继续施暴,可见变态狂在教师队伍里之多,为什么这些人敢前赴后继,是惩罚力度太轻?还是进教师队伍门槛太低?有时候这话我都不忍心说出来,因为我更情愿这是个例,更相信绝大多数老师是真正的做到了为人师表。可惜,一个老鼠坏了一锅汤·····

    飘\/柔:为何这样的悲剧总是一幕幕的上演,是国家的法律政策门槛放的太低还是那女教师有暴力倾向导致而成,何等的素质何等的思想品德,这么小的孩子也忍痛下狠手,真让人寒心。

    久玖:就其是否有幼师资格证件先不论,这名所谓“教师”来到世上怎样做人的的资格证亦为不及格,如是未婚者将来自己为人母都会是不及格的母亲;如是已婚者那亦是心灵扭曲变态之不及格母亲;自己将来的孩子亦会受之影响一生不及格。最起码的母性特征都泯灭了,是该面壁思过亦或六医院医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