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TVB奖入围名单揭晓 林峰获“视帝”是与否将被炮轰

    股城网讯:11月21日,TVB奖入围名单揭晓,引起网友热议。TVB奖入围名单中,林峰与黎耀祥凭着炉火纯青的演技理所当然入选“视帝”十强,而徐子珊和杨怡今年演技爆棚,也入选“视后”十强。不过,这份TVB奖入围名单中,黄智贤竟然不进最佳男配角十强,惹来纵多质疑。此外,有人猜测,林峰获“视帝”是与否都将被炮轰。

    股城网综合报道:11月21日,TVB奖入围名单揭晓,“视帝”大热林峰、黎耀祥、郑嘉颖、陈豪、黄宗泽、马国明等悉数入围最佳男主角十强;而徐子珊和杨怡今年演技爆棚,也入选“视后”十强。此外,陈豪的女友陈茵薇竟然凭借《天梯》与《大太监》同时获得最佳女主角与最佳女配角提名,令不少人感到意外。

    今年,TVB决定玩新花样,将会以公投形式实现一人一票,选出最佳男女主角以及最佳剧集这三个奖项。至于我最喜爱的电视男女角色以及最佳男女配角等奖项,则有专业评审团投票决定。

    在这份TVB奖入围名单中,存在两大争议惹来不少民众不满。第一,陈茵薇凭借《天梯》与《大太监》同时获得最佳女主角与最佳女配角提名。《天梯》这部剧的女主角是张可颐,而陈茵薇只是配角而已。可是,由于张可颐已经离开TVB,所以TVB决定将陈茵薇提名为最佳女主角。

    第二,这份TVB奖入围名单中竟然没发现黄智贤的名字,令不少人眼睛跌落一地。在《雷霆扫毒》中,黄智贤演技聊得,饰演潘学礼这个角色,每一个神情以及动作都演得非常到位,一直有不少人看好他再夺最佳男配角奖项。可是,现在竟然连十强都不入选,令人质疑。

    当然,TVB奖入围名单中,最值得关注的还是落在林峰和黎耀祥两人的最佳男主角之争上。林峰《雷霆扫毒》中饰演心思细密的HappySir,邪中带正的形象深入民心。与以前相比,林峰在《雷霆扫毒》饰演的角色可谓一大突破,演技发挥得淋漓尽致。此外,除了演技达到炉火纯青境界,林峰在戏中与徐子珊的“可乐雪碧恋”也感动了不少人的心。

    黎耀祥已经两夺视帝,演技自然无需置疑。他在台庆剧《大太监》的演技大获好评,收视口碑俱佳。甚至可以说,今年在最佳男主角上,唯一能给林峰造成威胁的,除了黎耀祥还是黎耀祥。

    那么,究竟林峰和黎耀祥谁能获得最佳男主角呢?虽然这个结果要等到12月17日晚上才揭晓。不过,笔者能预料到一件事,无论林峰是否获得“视帝”,必将被香港媒体炮轰。这不是危言耸听,而是能预料到的事实。

    之所以说,林峰获“视帝”是与否都将被炮轰,罪魁祸首在于TVB的公投一人一票制。大家都知道,林峰作为一个歌影视三栖发展的当红巨星,粉丝遍布香港内地,甚至海外也有不少痴迷林峰的粉丝。

    倘若林峰今年击败黎耀祥,夺得最佳男主角奖项,自然是皆大欢喜。但是,到时香港的媒体一定会炮轰林峰,称他获奖只是因为粉丝多,所以才得奖。倘若林峰今年遗憾失奖,除了粉丝和关心他的朋友关心他之外,香港媒体必将将他踹下地狱,说林峰以前的粉丝都是他用钱买来的,说林峰红透半边天只是虚假的。

    所以,无论林峰是否能获得视帝,到时必定要承受一定的伤害。不过,林峰作为一个心智成熟的艺人,似乎非常看得开。他表示,无论拿不拿奖都被人说,为何不先拿奖呢?

    其实,艺人表面上很风光,其实背后听悲催的,无论获奖与否都是非常被动的。在《雷霆扫毒》中,林峰的演技的确令人佩服,可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突破。笔者看了这么多部林峰的电视剧,只有《雷霆扫毒》的韦世乐角色打动了自己。在这部戏中,林峰的演绎非常到位,演技的确达到了视帝的境界。

    今年视的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林峰获得视帝的话,也是实至名归。即使他遗憾输给黎耀祥,他也不少人心目中最棒的视帝了。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