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陈冠希求婚成功 新欢比旧爱张柏芝

    股城网讯:曝陈冠希求婚成功,你相信吗?陈冠希作为一个情场浪子,竟然能回头,的确是一大奇迹。曝出陈冠希求婚成功的人是他的好朋友,据说是陈冠希酒后吐真言。究竟陈冠希的新欢凭什么俘获了这个情场浪子的心呢?不过,陈冠希的助理回应,称求婚一事只是乌龙问题。

    曝陈冠希求婚成功
    曝陈冠希求婚成功

    股城网综合报道:近日,陈冠希的好朋友向媒体爆料,称陈冠希已经向女朋友AnnHong求婚成功。

    据悉,上个月,陈冠希现身好朋友的酒吧聚会,当日已经见他心情非常好,喝了几杯酒后他就拉着朋友说:“我短期内会结婚!”友人都以为听错,再三追问陈冠希,他承认已向女友Ann求婚,当他把手头上的工作忙完,就会开始筹备婚礼,地点还未定,时间可能是2013年,唯一可以肯定的是一定会在香港办。

    新闻一经报道,立即引起大批网友热烈讨论关注。网友纷纷感叹,一个情场浪子竟然回头了,的确十一大奇迹。不过,也有不少人祝福陈冠希以及他的女友,并表示看到两人结婚,自己又相信爱情了。

    可是,媒体记者致电陈冠希的助理,想证实陈冠希求婚成功一事的真假。可是,陈冠希的助理回应则令人大失所望:“一大早就出这样的乌龙新闻,我们不回应,因为根本不是事实。”当得知是假的,不少网友都感到失望。

    究竟陈冠希向新欢求婚成功一事是真是假呢?陈冠希的助理说这事是乌龙新闻,而陈冠希的好朋友则说是陈冠希酒后吐真言。一人一说法,令人难以判断真假。

    不过,唯一能确定的,就是陈冠希现在跟女友相处甚好,似乎很喜欢她一样。究竟陈冠希的新欢有什么魅力,值得陈冠希如此喜爱呢?陈冠希以前的女朋友非富则贵,前任杨永晴是一个富家女,前前前任女友张柏芝和钟欣桐都是红透半边天的女明星,而陈冠希的新欢究竟什么来头呢?

    据悉,陈冠希的新欢,名叫AnnHong,今年22岁,台湾人,出身平民家庭。不过,她的优点还是比较突出的,就是不爱名牌,也不爱花钱,性格温柔,体贴男人。原来这世界还有这么好的女人的?难怪陈冠希这么喜欢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