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额信用卡4大申请技巧 申请人请注意

    大额信用卡的额度一般超过10万元,对于迫切需要资金周转的人来说,都想办理一张或者多张这种信用卡。如何申请大额信用卡?其实申请大额信用卡需要技巧,下面来了解下大额信用卡4大申请技巧。

    大额信用卡
    大额信用卡

    第一、托关系办理大额信用卡。这个找关系可不是找银行的工作人员,而是找你和银行资金往来和业务联系的关系!

    第二、通过固定资金办理大额信用卡。这个适合有一定资产的人直接去申请大额信用卡,银行比较看重申请人的资产。

    第三、合理使用信用卡,从小额信用卡逐渐升为大额信用卡。办理方法就是先申请一张信用卡,额度高低没关系,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把额度提升上去。

    第四、通过在银行存钱提高信用卡额度。银行现在揽储很困难,有现金那就是爷。流水越多,存款越多,再办理个定期存款,申请大额信用卡就不难了。

    以上就是大额信用卡4大申请技巧,大家可以看下哪一点最适合自己,根据自己的优势选择正确的办卡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