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tvb奖入围名单公布 林峰夺最佳男主角赢面达80%

    股城网讯:tvb奖入围名单公布,将于12月17日选出最佳男女主角、我最喜爱的男女角色等奖项。今年,TVB将以公投形式实现一人一票,选出最佳男女主角。在最佳男主角方面,林峰与黎耀祥夺奖机会最大。最佳女主角方面,徐子珊和杨怡斗争最为激烈。香港媒体预测,林峰夺最佳男主角赢面高达80%。

    股城网综合报道:11月21日,tvb奖入围名单公布,“视帝”大热林峰、黎耀祥、郑嘉颖、陈豪、黄宗泽、马国明等悉数入围;“视后”方面,徐子珊、杨怡和米雪皆入选,陈茵媺则凭借《天梯》与《大太监》同时获得最佳女主角与最佳女配角提名。

    今年,TVB将以公投形式实现一人一票,选出最佳男女主角。在最佳男主角方面,林峰与黎耀祥夺奖机会最大。最佳女主角方面,徐子珊和杨怡斗争最为激烈。香港媒体预测,林峰夺最佳男主角赢面高达80%。

    林峰在《雷霆扫毒》中饰演心思细密的HappySir,邪中带正的形象深入民心。与以前相比,林峰在《雷霆扫毒》饰演的角色可谓一大突破,演技发挥得淋漓尽致。此外,除了演技达到炉火纯青境界,林峰在戏中与徐子珊的“可乐雪碧恋”也感动了不少人的心。

    在今年万千星辉颁奖典礼上,唯一与给林峰制造威胁的,只有黎耀祥一人。黎耀祥已经两夺视帝,演技自然无需置疑。他在台庆剧《大太监》的演技大获好评,收视口碑俱佳。但是,在进步与突破幅度上,林峰发挥的空间更大,饰演更加到位。

    如无意外,林峰将在今年一尝视帝滋味,夺得首次最佳男主角大奖。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