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模岳辛为求炒作扮朝鲜难民 践踏内地民众同情

    股城网讯:11月20日,网友在中朝边境深山发现衣衫褴褛、蓬头垢面的朝鲜女难民,随即发帖为其寻求帮助,也引发千万网友祝福与爱心问候。但是,原来这个所谓的朝鲜难民是内衣女模。网友经过人肉搜索,得知扮演朝鲜难民的便是内地24岁女模岳辛。随即,岳辛践踏内地民众同情被人狂插。

    美女性感图片
    美女性感图片

    股城网综合报道:11月20日,网友在中朝边境深山发现衣衫褴褛、蓬头垢面的朝鲜女难民,随即发帖为其寻求帮助,而这篇帖子被社会纵多热心网友疯狂转载,一天时间就高达200万的点击率。此后,千万网友为这名朝鲜难民送上祝福与爱心问候。

    可是,令人震惊的是,原来这位“朝鲜难民”身份别有洞天。一个网友看到帖子的时候,发现这名朝鲜女难民非常熟悉,于是通宵人肉搜索。竟然发现她就是内地没什么名气的24岁女模岳辛。

    网友得知真相之后,愤怒不已,怀疑她是借难民一事炒作。网友痛心被岳辛任意践踏同情心的行为,于是开始集体声讨与斥责。自此,岳辛并遭到网友狂插。

    但是,岳辛则否认了炒作行为,声称自己是无辜的,希望媒体能求真务实报道,不要添油加醋。此外,岳辛也希望网友能谅解自己。可是,岳辛由始至终都没有为扮朝鲜难民一事道歉,更装出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

    网友感到非常愤怒,并不接受岳辛的说法,继续对其进行斥责。其后,网友发现,在岳辛的微博中,发现多张穿她穿着北韩民族服装拍下的照片。怀疑是岳辛的团队自编自导自演的伎俩。

    网友狂插岳辛扮朝鲜难民炒作:

    马家龙:他妈的,被骗了。这种女人把我的同情心当成浪费的资本,实在太可恶了。

    粉丝卡:这种女人太可恶了,大家把她送去朝鲜吧,让她尝一下当朝鲜难民的滋味。

    操刀狼:实在太卑鄙,践踏内地民众的同情心、欺骗数以万计宅男的感情,连当今民众仅存的一点善良都被用来作廉价炒作,绝对不能原谅。

    陈大宝:如此炒作,实在可恶,一定要抵制她。以后凡是她代言的产品,都不要买了,让她一辈子当个小角色。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