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孝儿藏父尸体半年只为冒领养老金 伴随尸臭味生活

    股城网讯:55岁的李吉利为了继续领取父亲每月三千多元的养老金,竟然将亡父的尸体藏在家里半年之久,便对外人谎称父亲到外地,而自己则冒领养老金。李吉利伴随着尸臭味一同生活,直到阵阵恶臭发出一记尸体腐水流出之时,邻居报警才发现李吉利亡父尸体。

    股城网综合报道:李吉利,今年55岁,中专文化。他曾在1988年因盗窃被判刑,1990年释放。此后,李吉利终日无所事事,也拒绝就业,成为一个无业流氓一般。母亲去世后,李吉利和父亲生活在一起,两父子维持生计的唯一来源便是父亲每个月三千多元的养老金。

    2012年1月17日,李吉利父亲因病不幸去世。本来应该要入土为安的,可是李吉利担心失去父亲每月三千多元的养老金,于是对外一直隐瞒父亲的死讯,更没有将父亲安葬,而是将尸体收藏在家里。为掩人耳目,他不仅将前来探望的弟弟骂走,还对周围邻居谎称父亲去了外地。

    半年过去了,李吉利藏着亡父的尸体,以儿子的身份冒领养老金,金额共达13840元。直到2012年7月某一天,因尸体腐烂产生的恶臭引得附近的居民议论纷纷,在尸体腐水流到楼下后,邻居报警才发现李父尸体。

    当天晚上,李吉利在某网吧被警方当场抓获,并且带回派出所接受审讯。而李吉利父亲尸体已经高度腐烂,尸体检验也无法确定死因。

    昨日,顺义法院开始审理李吉利涉嫌诈骗冒领养老金一案。面对审讯,李吉利表示认罪。当法官问道为何隐瞒父亲死亡时,他平静地说,“我爸爸断气了,他不是有钱吗?我一想,得了,别上报了。”面对父亲尸体照片证物时,他连忙说,“不用出示了”,“不敢看”。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