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49届裸体小姐比赛落幕 36岁辣妈获冠军

    股城网讯:2012年世界裸体小姐比赛落幕,来自澳洲的36岁辣妈荣获冠军。据悉,今年的世界裸体小姐比赛已经是第49届了,每一位参赛佳丽必须穿着丁字裤,并在乳头上涂上面浆粉,以遮住“敏感”部位。而荣获今年裸体小姐比赛冠军的简表示,自己把脱衣舞歌舞剧的表演当成艺术交流。

    裸体小姐赛
    裸体小姐赛

    股城网综合报道:2012年11月15日,2012年世界裸体小姐赛完美落幕,来自澳洲的36岁辣妈,简(CassandraJane)夺得了冠军的头衔。据悉,“世界裸体小姐赛”是世界“成人产业链”的重要一环。2012年世界裸体小姐赛是第49届,在美国俄亥俄州举行。

    很明显,所谓的裸体小姐比赛,就是要在比赛中选出最美丽的裸体小姐。比赛中有严格规定,参赛佳丽必须穿着丁字裤,并在乳头上涂上面浆粉,以遮住“敏感”部位。最后通过走秀演讲的方式,由专业评判选出最美丽的裸体小姐冠军。

    比赛结束后,荣获裸体小姐赛冠军的简接受采访说:裸体小姐比赛参赛者实质上就是一名脱衣舞娘,但是我更专注的是---脱衣舞歌舞剧的表演,参加裸体小姐赛表演具有艺术性,而非仅仅是在舞台上,一件件脱光自己的衣服。

    网友热议“裸体小姐比赛”

    童谣么么哒:今天下午刚看见一个世界裸体小姐比赛,刚刚又看见一个裸体运动会。真是大千世界无奇不有。

    千百度:辣妈和年轻mm们PK,结果,完胜!求保持身材方法。

    罗伊:裸体小姐赛如其名就是以裸露身体参加选美,佳丽们必须脱光衣服,只遮住重要部位,穿上丁字裤。夺得冠军的简本职为脱衣舞娘。发现现在什么都能弄成比赛了!元芳,你再看一次!

    东山村:不知道那些评判是怎么选择的呢?难道就是通过眼光来决定冠军吗?还是用手触摸呢?太色情了。草地:这不是色情,就好像裸体小姐冠军所说,这是艺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