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生与老师吃饭坠亡 学校仅开除老师仍难赎罪

    股城网讯:10月27日,青岛发生一起女生与老师吃饭坠亡事件,引起社会极大关注。事发后,校方称女生喝醉酒,所以才坠楼身亡。但死者家属认为女儿坠亡原因不简单,或被人谋杀。近日,警方公布女生与老师吃饭坠亡案件调查结果,鉴定女生刘晓傲醉酒从高空坠楼,排除他杀可能。

    女生与老师吃饭坠亡
    女生与老师吃饭坠亡

    股城网综合报道:10月27日,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大一女学生刘晓傲连同另外5名同学被学校的6名老师叫出去吃饭。到了晚上10点30分左右,刘晓傲在酒店四楼洗手间的窗口坠楼当场身亡。

    10月28日,,死者家属第二天接到学校通知,立即就赶到医院,看到女儿已经死亡,死者家属非常伤心,于是到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找老师讨说法。

    该学校的负责人回应,称当晚刘晓傲和其他同学老师一共喝了40多瓶啤酒,最后自己不胜酒力喝醉了,在卫生间不慎坠楼死亡,完全是意外事件。

    对于校方的回应,刘晓傲的父母非常怀疑,认为校方有意推卸责任。刘晓傲的父亲质问学校,为何老师要带女生出去喝酒吃饭呢?如果女儿的确是喝醉酒,为何老师要给一个19岁的女生喝这么多啤酒呢?究竟女儿死之前发生什么事?

    为了求证死者家属的疑问,记者向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徐键忠讨说法,可是徐键忠的回应的确令人震惊。徐键忠十分生气地训斥道:“你个小小商报的记者,你不去报道商业行为,报道这个干什么?和你们有什么关系?你们是公安报?!别没事找事!”

    女生与老师吃饭坠亡后,警方迅速介入调查。近日,青岛警方公布调查结果,称经过公安鉴定,女孩刘晓傲醉酒从高空坠落,排除他杀可能。

    此外,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长玉回应,称学校严肃处理了分管领导,责令其停职检查,当天饮酒的主要召集老师被开除,其他老师则根据情节轻重留校察看。刘长玉说,学校全体师生对这件事情都感到非常痛心,他通过大众网向公众特别是向刘晓傲的父母表示深深的歉意,也深刻反思工作中出现的漏洞。刘长玉表示,学校会吸取教训,今后将狠抓学校安全工作,增强学生对生命意识的教育。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