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陕西兴平锅炉爆炸致6死1伤 三层楼房坍塌多人

    股城网讯:11月21日,陕西兴平锅炉爆炸,造成6死1伤。兴平锅炉爆炸之时,三层楼房瞬间坍塌,以致多人被水泥板重砸,更埋于地下。事发后,当地公安、消防、安监等部门赶往现场救援。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陕西兴平锅炉爆炸原因。

    兴平锅炉爆炸
    兴平锅炉爆炸

    股城网综合报道:11月21日早上9时40分,陕西兴平市蜢山路福瑞花园小区内,一天然气锅炉发生爆炸。爆炸锅炉位于一处三层民房内,当场造成6人死亡,1人受伤,死伤者为小区物业管理人员和小区居民。

    由于锅炉爆炸威力强大,以致三层楼房瞬间坍塌,以致多人被水泥板重砸,更埋于地下。而锅炉爆炸后,楼房的玻璃碎碴飞过对面小区房屋,以致碎落一地。而被埋在地下的居民被其他市民以及公安人员救起。

    不久,当地公安、消防、安监等部门赶往现场救援。救援人员继续在事发现场进行搜索救援,使用生命探测仪、大型挖掘机和吊车等装备,中午12时、1时7分、1时10分,共在废墟中找到了3人,但遗憾的是均因抢救无效死亡。截至昨晚8时许,救援工作还在进行,包括3名业主3名物业办工作人员在内的6人在事故中不幸遇难,另有一名业主受重伤。

    在昨日下午2时许,咸阳市委书记千军昌赶往事故现场,安监、公安、质监、卫生、应急、消防等部门的负责人,就事故发生及现场救援情况作了汇报。千军昌现场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全力做好抢险救援工作,不惜一切代价抢救受伤人员,要以人为本,认真做好死者家属的安抚工作。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