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思琦产女表示要独立养大女儿 传吴帅只是烟雾弹?

    身在美国的杨思琦昨日在微博公告产女消息,母女平安。有指思琦产女时,当时绯闻男友吴帅没有陪伴,据悉当思琦发现男友“金玉其外败絮其中”后,即决心斩情丝。现在一边是本人开心发微博宣布产女喜讯。据悉打算独力养大女儿,待坐月完毕调理好身体,便返港挣奶粉钱。但是另一边有消息指孩子爸爸身份有待观察。

    博宣布产女,短信表示要独立养大女儿

    香港《爽报》报道,杨思琦去年与拍拖9年的李泳豪分手,爆出她劈腿恋上前香港跳水运动员吴帅更怀有身孕,闹得满城风雨,虽然她曾声泪俱下否认有BB,但事实就是事实,据悉思琦已于2月底在美国洛杉矶MethodistHospital产下6磅半女婴,但有指BB传闻的父亲吴帅未有陪产,只得思琦妈与大嫂照顾思琦母女。

    杨思琦图片
    杨思琦图片

    思琦昨午终在微博宣布生B消息,并贴上精神奕奕近照,她留言:“很开心我已经顺利诞下BB女,母女平安,而且BB很健康!”又说希望能尽快投入工作。及后思琦透过短讯表示坐月其间胃口很好,吃很多东西,谈到女儿是否像她漂亮,她开心回复:“Hehedunknowyetne.(现在仍未知道)”但她避谈吴帅没陪产一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