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谦女友王希怡浴室私密照曝光 魔术道路艰辛

    股城网讯:刘谦搭上富家千金王希怡,引来网友疯狂议论。刘谦与女友王希怡相识于一个聚会,两人一见钟情。对于刘谦女友王希怡,网友搜出她的资料,来头惊人,竟然是皇家御厨后代,还是UPGirls成员。后来,网友更搜出王希怡的浴室私密照,动作挑逗,表情诱惑,令人激动。

    刘谦图片
    刘谦图片

    股城网综合报道:近日,某媒体曝光了刘谦与一女人牵手夜游的照片,更直指此女人就是刘谦的女友。据悉,刘谦女友名叫王希怡,比刘谦小十岁,UPGirls成员、平面模特,也是圈内人;但同时也是著名的厉家菜传人,宫庭出身的家族在全球拥有多家厉家菜餐厅,家底雄厚。网友甚为关注刘谦女友王希怡的情况,有人称两人郎才女貌,天作之合。但也有人称很大可能是媒体捏造或者两人炒作。对此,刘谦与王希怡暂时未有作出回应。

    对于刘谦,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他是魔术界的天之骄子,其实他的魔术道路并不轻松,可谓艰辛无比。但是,这么多年来,他在魔术界闯出了自己的天地,奠定了自己的地位,成绩傲人。在刘谦表演的魔术中,相信最经典的魔术代表,非双蛋合体莫属。

    2011年春晚,虽然骂声一片,刘谦“双蛋合体”的新魔术还是赢来了一片赞叹之声。两颗鸡蛋慢慢靠近,居然真的变成了一颗爱心蛋,至今仍没有出现揭秘视频,超越了春晚魔术的关注,一下子在网上大热。魔术中,刘谦让主持人贺军翔和陶晶莹挑选出两颗鸡蛋,将两颗鸡蛋慢慢靠近,“它俩会变成一颗大蛋吗?”居然真的变成了一颗爱心蛋,两颗鸡蛋合二为一,变成心形!主持人敲碎心形蛋,是真的蛋!

    2011刘谦再演最新魔术“双蛋合体”博得满堂彩,更被指新魔术“双蛋合体”超越了春晚的魔术。以往刘谦的魔术刚刚出现就频现破解视频,而此次刘谦2011年新年伊始的包括“双蛋合体”、“美女变纸片”的几个新魔术至今仍没有出现揭秘视频。虽然刘谦走红出自春晚,不过2011年春晚上的魔术却没能达到刘谦的效果,反而刘谦在2011年创作的几个新魔术超越了春晚魔术的关注,破解视频又迟迟未现,可见难度加大了不少。

    刘谦魔术牛逼,但是他的女友王希怡也不甘落后。网友搜出王希怡的浴室湿身私密照,每一张都大有看点,不是挑逗,就是诱惑,双峰傲人,眼神迷离,是男人看了,什么部位都动。现在,小编带大家一起欣赏王希怡的浴室湿身私密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