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谦跪拜日本天皇事件 刘谦为什么不去春晚

    大家都知道,自从2009年,刘谦第一次参加了央视春晚之后,就掀起了很大的热量,虽然并没有进行大幅度的炒作,但是大家都成为了他的迷妹,刘谦就这样红遍了整个中国,而且还连续好几年都上了春晚。但是在出了刘谦跪拜日本天皇事件之后,2017年他根本没有去春晚,这其中的原因是什么呢?

    在2017年1月11日的下午,记者在北京采访,有一位知情人士说,刘谦在2017的央视春晚表演魔术的报道一点都不真实,刘谦也不会上台进行表演。结果,在去年春节联欢晚会上,真的没有上台进行魔术表演。

    其实,在2009年刘谦上了春晚之后,后来又去了三次春晚,还成了各种综艺节目邀请的对象。对于这种一夜爆红的事情,刘谦的表现比较平常,他说自己第一次上春晚就已经得到所有的东西。

    就刘谦跪拜日本天皇事件来说,是刘谦在当红的时候上了一档日本的综艺节目,因为在节目里面向日本的天皇下跪而被封杀。之后,他的团队说这是误会,但是不管怎么继续解释,形象仍旧被毁了。如今,他基本上已经没有再上综艺节目了,要想再变得跟以前一样,实在很难。

    刘谦跪拜日本天皇事件
    刘谦跪拜日本天皇事件

    总的来说,因为刘谦跪拜日本天皇事件,确实给中国粉丝带来了很大的打击。所以,明星们不管做任何事情,一定要先考虑清楚,这样才不会给自己的前途带来危害。